close

 

P2.jpg

在做完上次三生盟Omega3美肌抗老課程後,覺得黛安娜診所使用的產品真的都很好,而且美容師也都很細心~

所以又特別詢問她們有關更深層清潔淨化膚質的療程~~客服人員就推薦我勁歐電波活氧泡泡。(但因為懷孕就不做電波的部分!)

回家做了功課後發現這台機器在我之前追韓星宋智孝演出的[急診男女]當中有出現過耶 立刻又心動了!!

上網查了黛安娜醫美診所使用這台3合1美膚儀器的保養步驟,大致如下:

1. 3D網狀環繞電波-可以抗老、緊實肌膚 (孕婦不可使用喔!)

                                          

2. 活氧泡泡-除去老廢角質、導入活性成分,讓肌膚由內向外產生活氧(會有刺刺麻麻的微熱感)

                                         ↓

3. 潔奈音波-藉由震動讓皮膚更容易吸收保養品的活性成分

                                         ↓

4. 舒緩滋養-敷上軟膜休息10-15分鐘,鎮定肌膚

認真覺得黛安娜診所的官網介紹都做得很詳細,除了豐富的療程介紹,也都有實作的示範照片,真的很用心不怕被比較!

以下就是我當天的療程紀錄囉↓↓↓

這台美膚儀器就和我在[急診男女]中的男主角媽媽去診所的時候用的一樣!! 

P1.jpg

這次幫我做療程的也是漢娜喔~~~(她真的很好聊)

完成基本的洗臉清潔後,就先敷上活氧泡泡專屬凝膠,我選擇使用的是逆齡活膚凝膠。(記得另外一種是美白的)

接著使用活氧泡泡的探頭,上面有另一種美膚凝膠。這探頭是拋棄式的喔~

這個步驟會讓兩種凝膠作用轉變成泡沫(奈米泡泡)在臉上唷~超級神奇

此時,肌膚也會有微熱和刺刺麻麻的感覺,如果不舒服記得別忍耐要趕快和美容師說 !

影片就是活氧泡泡探頭的使用過程↓↓↓ 很明顯可以發現臉部肌膚會微微泛紅~

活氧泡泡的步驟結束後,清洗掉泡泡,美容師會再上一層凝膠

p4.jpg

接著進入下個步驟,使用音波的探頭,導入凝膠裡的活性成分~

這過程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超音波的震動在肌膚上是不會有特別感覺的喔!

p5.jpg

最後就是敷上面膜,我選的是蘆薈舒緩軟膜。它偏向保濕補水,緊實肌膚。(另一款也是美白效果的)

軟膜大約敷10-15分鐘,美容師會先離開讓我好好休息。

她拿了服務鈴給我,以免有什麼不舒服或是需要協助可以立刻通知她們!是不是很貼心大加分

 

p6.jpg

最後來個對照圖~左邊是療程前,右邊是療程後。

臉部的亮度真的大大提升!!臉頰靠近鼻子附近原本摸的到一粒粒觸感的地方也都不見了~~

肌膚保濕不乾燥的情況大概能維持三個多禮拜喔!!真的很厲害 超級值得!!

p3.jpgp7.jpg

大家想更了解療程內容可以直聯絡黛安娜醫美診所唷!

官方網站>> http://www.diana-clinic.com.tw/
臉書私訊>> http://m.me/Diana62
Line@>> @dr-fairy

arrow
arrow

    Michelle*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