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介紹我到一家超~~~美~~~的醫美診所做臉平常都有在個人美容工作室做臉的習慣,所以就也來試看看~(很容易被說服的女人)

2.jpg

其實離上次踏進醫美診所好像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現在的診所都如此華麗嗎??

而且竟然有提供我最近很愛喝的檸檬汽泡水~覺得高級

1.jpg

這間診所走古典英式風格有種要來享用下午茶的感覺

3.jpg

5.jpg

今天做的是三生盟omega3美肌抗老修護課程(28歲就要開始抗老了呀~~淚奔)

會吸引我選三生盟omega3課程的最主要原因是它整個療程是身心靈的結合!!不是普通做臉而已喔!

首先是心靈上的探索,黛安娜醫美診所的專業客服小姐先讓我勾選這份有關個人臉部狀況的問卷

接著再拿出三款截然不同香味的Sundari香氛膏,並選出我最喜愛的味道。

專業客服小姐會依照問卷的勾選,合計出最高分的選項所代表的香氛膏,竟然和我所選的Sundari香氛膏是相同的!!(太神奇了傑克)

這三款香氛膏所代表的不同性格,對我本身來說十分相似,連同行朋友選的也是符合的耶!也太準了吧!!比心理測驗還厲害

P.S在這裡就不破梗告訴大家每種香氣代表的肌膚與心靈狀況囉~這樣自己去試的時候才會有驚喜感!!

4.jpg

選擇好自己最喜歡的Sundari香氛膏後,就準備到美容室裡去囉!

美容師會先點燃香氛膏,讓整個房間充滿香氣~~超級放鬆

7.jpg

點上香氛膏,調暗燈光,瞬間變得很有情調。如果很喜歡也可以單買回去在家中享受喔~

6.jpg

由於三生盟omega3課程和一般做臉有些不同,多了背部油壓按摩的部分,所以必須要換掉衣服喔~

8.jpg

三生盟omega3課程的內容順序大致如下:

背部熱油按摩(使用的熱油就是剛才點燃的Sundari香氛膏,溫度適中,非常舒壓)

臉部開穴按摩 (由於是按在穴點上,很舒服但會感覺有點痠痠的唷!)

 卸妝→清潔  去角質 

 濕敷+蒸氣蒸臉

 精油臉部按摩(有三種香味可以選擇)

 精油肩頸按摩

 乳木果油凍膜敷臉(這是不用洗掉的面膜喔,最後會按摩吸收)

全程所使用的都是Sundari品牌系列的草本保養產品,Sundari是W hotel和Four season等各大五星級飯店SPA會館愛用的護膚商品呢~

關於Sundari品牌的資訊可以看看黛安娜醫美診所官網有詳細介紹唷!

美容師的手法超級溫柔又細心(當天眼妝化了內眼線讓她卸了好幾次才卸乾淨,真不好意思),也不會過度拉扯肌膚所以不用擔心長皺紋                

9.jpg

課程最後的乳木果油凍膜整個讓皮膚都明亮了起來!!和一開始差很多!! 離開時我是直接回家,所以就不用再上隔離霜囉!

10-2.jpg

順便附上黛安娜醫美診所的聯絡資訊~大家想更了解療程內容就直聯絡吧!

官方網站>> http://www.diana-clinic.com.tw/
臉書私訊>> http://m.me/Diana62
Line@>> @dr-fairy

 

arrow
arrow

    Michelle*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