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做的是耳聞已久的LPG體雕課程~

由於看了許多名人們推薦LPG能夠快速達到消水腫的效果,而且目前懷孕中,醫生也有建議能做LPG改善孕期身體不適的情況,讓我太心動了

孕前我的小腿們只要到了下午,就常常出現腫脹感(會不會是代謝不好阿??) 懷孕後當然又更嚴重了...

這次做完短短30分鐘課程,就真的立馬見效!! 有點神奇啊啊啊~~

P2.jpg

首先,可愛的美容師漢娜帶我到房間更衣。之前就有爬過文知道做LPG課程要換上天使衣。

黛安娜醫美診所很貼心的有準備免洗丁字褲,以及兩塊紗布可以遮住PP點(不然也太害羞了~~逃~~)

換好天使衣後,會先測量左右兩邊的大腿圍和小腿圍,並且拍照紀錄。我本身就很在意身體的變化,所以想到就會量自己的腰圍、腿圍。

當我把腿圍報給漢娜,就和量出來的數據差不多時,她就驚呼妳也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吧~~(完全是個深怕走鐘的女子

左邊這台就是LPG儀器

P3.jpg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要開始30分鐘的LPG課程囉!!

P1.jpg

LPG課程分為兩階段,第一部分是排水,第二部分是緊實。

LPG雕塑的詳細原理可以看這邊>>黛安娜醫美診所官網  由於是非侵入性療程,所以即使是懷孕也可以做腿部和臉部的課程喔!

大致上就是以由內而外、吸起推出的方式,達到排水和緊實的效果。雙腿的內外側都會平均的按摩到。

由於我是個不太怕痛的人,所以就請漢娜幫我調到最高強度,不過真的還是不覺得痛!!(但大家還是以自己的忍受程度為主,別太逞強啊~)

P6.jpg

 

p5.jpg

這是第一步消水腫的療程

 

P4.jpg

這是第二步驟 緊實療程(看影片就想起當時很舒服的感覺)

來看看成果圖吧 ↓ (目前懷孕16w 但孕肚還沒有很明顯)

p71.jpg

 

p81.jpg

測量小腿的時候,完全嚇到我了!! 之前不論是給別人按摩或自己按摩小腿肚,都從來沒有這麼快速的效果!!

而且大概已經五、六年沒有出現過29.5CM這個數字了 太神奇了啦~~~~~~

P91.jpg

30分鐘療程真的咻~~~一下就結束了!!但是雙腳的輕盈感真的有差!!~

腿部減少水腫的狀況,我個人大概可以維持一個禮拜喔~~(每個人體質不同也會有差異)

P10.jpg

大家想更了解療程內容可以直聯絡黛安娜醫美診所唷!

官方網站>> http://www.diana-clinic.com.tw/
臉書私訊>> http://m.me/Diana62
Line@>> @dr-fairy

我已經開始期待懷孕後期來做LPG的效果,一定更舒壓、更能減緩孕期的不適

 

arrow
arrow

    Michelle*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